浮線鳥

想和小狗去树林里玩儿。

The Last Unicorn 番外(都算不上

很短很短  想起什么写什么原谅任性的我...

一直没有打tag但是还有被点赞和评论 真的谢谢 你们真的都太好了


正文 1 2


"Now I feel like my home is with you."


彼得帕克告白了,在夏日结束之前。他站在海边的小路上,不顾一切的把他的情绪倾倒在了韦德威尔逊身上。

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着你的几率有多大?彼得试着解答一下这个超级难题,哦,算了吧,这种时候还哪儿有什么理性的思维去管这种事情。

“太好了。”

彼得停在韦德身边像是自言自语般说,他盯着他俩脚下的石子路。

“是.....是这样没错。”

韦德突然结巴起来,天啊,他的舌头像是给打了个结,彼得就这么满脸通红又含着笑的挨着他,他内心几乎在讨饶了:彼得他能不能别再这么害羞下去了?!拜托...上帝啊,他快把他也给传染了。

我该说话!我该说话!!这种时候该让自己这个大人掌控局面!

韦德准备从口袋里掏根香烟来装装样子。

“我觉得我很幸运,韦德。”

“能遇见你。”彼得不得不放慢语速来让自己听起来不那么糟糕,他要像个很酷的成年人那样,大方表达一下自己的心绪。

“我真的很喜欢你,韦德。每年都想早一点见到你。”

好一记直球。

韦德最后的冷静替他吐槽了一把后就彻底完蛋了。

“我能抱你一下吗?”韦德把香烟盒子捏扁在裤兜里了。

你再这么说下去,彼得帕克,我可能会死掉的。

彼得把身体埋进韦德怀里,轻轻把手搭上了他的背,韦德的心跳得可真快啊,那里头是藏了匹小马吗。

再动人的情话此刻也是多余的了。韦德先是摸摸彼得脖子后的小卷发,然后把脸颊贴上他的发顶,他抱着他的男孩儿,他是他的了,不仅仅是那些古老的契约,他的心是他的了。

“我觉得我变成了个小男孩儿,彼得。”

“现在只想傻乎乎的,跟着你到处走。”


在一种微醺的气氛中,他们分开了彼此。

“我想翘班,彼得。”

“没个老板的样子,韦德!”

彼得扯起韦德满不情愿的手腕,往回宾馆的方向走,他紧紧攥着他,依旧带着满眼的笑意。

“我恨不得时间能停下来,小彼得。”韦德看着天空渐渐黑下来了,“夏天一走,你就跟着它跑了。”

“可我一直会回来,你知道的。”

“你总得回家。”韦德不忍心提那个字。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韦德。”

“宝贝....”韦德又停下来了,“我得再抱你一下。”

“我这次可真的是要死掉了。”


分离的时刻甜蜜又让人难受,它无时无刻不在提醒韦德他是有多喜欢彼得。他在同样的时间在同样的地方看着彼得背上旧背包,他又要走了。

“彼得!”韦德拉住了男孩儿,他牵起他有些晒黑了的手,他在彼得的目光里低下头,亲吻着他的手背。

“我在等你。”

“也许我会忍不住去找你。”

“然后从你婶婶那里把你要过来。”

“那你得穿得正式些,韦德。”彼得抿着嘴巴笑起来,星光落在他眼里,他看着韦德,然后飞快地在他满是胡茬的下巴上亲了一下。

韦德独自在车子里缓了好半天神。

他摸着下巴看着彼得离去的方向,然后缓缓地把钥匙扣的戒指拿了下来,把它戴在了手指上。他发动车子,哼着歌,风吹散了浪漫的旋律。他觉得无比惬意,仿佛是化作了一艘神秘船,载满着爱和柔软的情绪,朝归家的方向驶去。


fin

"Now I feel like my home is with you."出自电影《大路 La strada (1954)》

🎵La strada🎵

评论 ( 12 )
热度 ( 2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線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