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線鳥

想和小狗去树林里玩儿。

1分钟的故事

温柔乡系列番外


韦德坐在紧挨玻璃墙的长条桌子的一端,玻璃墙那一侧,忙着考虑自己人生的行人不会在意他的坐姿是不是很难看。他也更不在乎这个。

他满脑子都是彼得帕克怎么跟他的同学有这么多的天儿要聊,而该死的是,他这个成年人根本插不进话去,只能百无聊赖的用镶嵌着五角星图形的塑料勺子挖掘着面前的冰淇淋,一个冰霜战壕,或是一个奶油窟窿,他试图把注意力放在手机屏幕里滚动的各路新闻上,但是他失败了:比基尼海滩小妞儿,得了吧,是的她很热辣。死星是什么东西?哦他看过那个系列电影的,上学那会儿。现在小孩的模型怎么这么多花样儿?一堆塑料怎么能卖这么贵!他一次又一次的给彼得的笑声打断了思维——他那条八卦新闻已经扫了十次,但他依旧没看进去那些组合在一起的字母表达了些什么。

“让我研究下最新的型号,1分钟。”內德手指滑动着手机屏幕,把注意力投入到网络上。

韦德把椅子拉到了彼得旁边。

“彼得。”

“恩。”

“彼得。”

“哦。”

“彼得。”

“怎么了韦德。”

拜托你回应的时候看着我好吗彼得帕克!!!看着我而不是说明书。

“我的老天,彼得你快看——”

“wha——”

韦德把彼得即将拼出的单音挡了回去,然后飞快的,用比他平时挥拳揍人还快的速度把椅子和自己归回到原位上。

彼得还僵持在讲话的口型上,他的耳朵先红了,然后是他的脸,他的脖子。

他扭过头,他不再看韦德,他抬起手支着脸,卫衣的袖子遮着他大半个手背,似乎这样內德就看不见他强忍着不去弯起的嘴角和他泛红的脸。

彼得望着他的说明书。一句话看十次的不止是韦德一个人了。


“尽管哥很厉害,揍人从不手软,甚至连死神都没放在眼里。但每次亲你都紧张得要命,永远都像是第一次。”

坐在车里挨了一拳的韦德先生捂着下巴说。

评论 ( 11 )
热度 ( 3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線鳥 | Powered by LOFTER